京润珍珠 全新珍珠美白润颜系列即将上市

来源: 2014-02-25 11:08:16

  京润珍珠2013全新力作珍珠美白润颜系列产品即将上市,聚焦打造最适合东方女性的珍珠纯白之美。

护肤  护肤品  美白  京润珍珠  美白润颜系列   全新珍珠美白润颜系列即将上市

全新珍珠美白润颜系列即将上市

  美白润颜系列作为京润珍珠精心打造的日化线珍珠新品,是京润珍珠专为国内日线渠道市场独身定制的珍珠美白养护产品。

  该系列产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扩大珍珠天然护肤理念为目的,倡导“珍珠美白 滋养润泽”,并结合珍珠洗颜、柔肤、滋养等功效,设置全套基础护肤流程,产品共设7款:珍珠美白润颜洗面奶(清爽型/滋润型)、珍珠美白润颜爽肤水、珍珠美白润颜养肤水、珍珠美白润颜乳及珍珠美白润颜霜(清爽型/滋润型),均价60,产品定位及价格导向均经过精心调研而设定,完美适用国内日化渠道市场消费习惯,是国内首款专属日化渠道市场的珍珠美白护肤产品。

编辑:莉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