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活青春肌肤潜能 资生堂新漾美肌系列上市

来源: 2014-02-25 10:13:31

  毕业了,终于进入心仪已久的职场。却发现,每天通勤路上的各种大气污染,职场新人的压力,熬夜、睡眠的不足,饮食的不健康,生理痘…本应该青春健康的肌肤,却不断的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

护肤  护肤品  保湿  美白  资生堂   新漾美肌精华乳

新漾美肌精华乳

  当今20多岁至30多岁,我们称之为“80、90后”女性的一代,拥有不同于前几代人的新的价值观,伴随着对未来的不确定性,无论是生活、工作还是情感,都在崭新的道路上摸索前进。面对周遭无形中的压力源,肌肤也随之发生变化。受到刺激的角质层细胞会收缩,抵抗力的降低导致肌肤状态不稳定,随时都会有出现烦恼的可能,例如毛孔明显、粉刺、干燥粗糙、换季时的敏感肌肤等等……

  资生堂正在关注“80、90后”的护肤新方式,拥有创造性和饱满活力的“80、90后”女性,肌肤尚处在代谢活跃期,可是却会因为生活方式和肌肤生理的变化而引发肌肤问题。因为老旧角质层细胞堆积在肌肤表面,影响健康细胞新生。肌肤对于内外刺激的抵抗力下降,肌肤的健康美丽状态极易被破坏。年轻一代无法改变我们忙碌的工作状态和快捷的生活方式,却可以从改变梳妆台上的护肤品开始。资生堂针对由年轻肌肤逐渐向熟龄肌发展阶段人群的诸多肌肤烦恼,推出适用于所有肤质的全新的系列——SHISEIDO IBUKI资生堂新漾美肌系列。该系列含6款产品,其中新漾美肌 精华润肤乳为明星单品,被称为“拥有记忆功能的保湿乳液”。为肌肤注入滋润,应对慢性肌肤问题的困扰,并帮助肌肤“记忆”理想状态,重建肌肤抵抗力。

  2013年11月,SHISEIDO IBUKI资生堂新漾美肌系列全新上市!SHISEIDO也也别邀请到了知名星座专家Eskey助阵。他将会首次揭秘12星座的抗压秘籍,抢先发布2014年12星座的开运妆容。将星座与美妆完美结合,让你能够同时拥有美好肌肤和好运!

  如何实现“记忆”功能

  资生堂独创形状记忆细胞工程技术™ ——能给予受刺激影响而收缩的角质层细胞滋润,并帮助角质层细胞记忆自己的最佳形态,抑制细胞收缩,保持角质层细胞整齐排列,使肌肤拥有有效的抵抗力(当角质层记住自己的最佳形态后,就能够从各种内外刺激中保护肌肤,强化抵御烦恼的肌肤抵抗力。)

  PhytoResist Complex植物复合成分中就融合了形状记忆细胞工程技术™,能维持肌肤三大机能,赋予角质层细胞滋润,并帮助角质层细胞记忆自己的最佳形态,抑制细胞收缩,保持角质层细胞整齐排列,使肌肤拥有有效的抵抗力。促进细胞生成的良性循环,滋润细胞,使细胞重获并保持理想形态。将陷入恶性循环的“80、90后”肌肤以及敏感肌肤的人群,恢复到健康状态。从改变护肤品开始一步一步调整肌肤状态,感受到纯粹、可靠的效果,感受注入肌肤的“新生命”。就如同“IBUKI新漾美肌”的含义,完美诠释了新生代的理想肌肤,像指引种子发芽向着太阳生长一样,赋予肌肤新生和健康的力量,同时克服现代世界中的各种不良影响。

编辑:苗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