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美白季的鉴证完美晶瓷白肌

来源: 2014-02-25 10:13:26

  冬季是最佳的美白时节,少了强烈的紫外线,而厚厚的衣帽鞋袜又能抵挡住余下的射线,于是想要变白的你、修复夏日变黑的你赶紧把美白的工作大肆进行起来吧。下面,我们就给你推荐几款适合冬季美白的高效方法,让一系列美白工作能事半功倍。

OLAY  PRO-X  纯白方程式  美白  

OLAY Pro-X White纯白方程式淡化色素沉着祛斑精华液

OLAY Pro-X White纯白方程式淡化色素沉着祛斑精华液

  去角质疏通美白大道 轻松除暗沉

  秋冬季不妨多增添去角质、按摩类护肤品,定期扫除掺杂无法正常排除黑色素的老废角质,并净化毛孔脏污,肤色自然显得较透白、柔细,同时也替后续的美白保养,开启畅通大道。

  补充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是皮肤中最重要的组织机构,对皮肤的护养有很大的作用。每天补充一些胶原蛋白,便可以有效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加速皮肤新细胞的生成,减少黑色素沉积而美白皮肤。

  美白面膜 深度保湿+美白

  中国有句俗话说,一白遮百丑,可见白嫩的皮肤多重要。美白不是一天两天的功夫,需要长期的努力。各类美白面膜是一种简单的方法,使用美白面膜能起到加强美白、淡化色斑的作用,能使肌肤在最短的时间内恢复往日的白皙和光泽,是美白行动中不可缺的部分。 因此,选用富含保湿因子及多种营养成分的美白面膜,可以减少皮肤水分流失,夜晚是为皮肤输入营养的最佳时机,此时宜选用富含玻尿酸、复合氨基酸、分子钉、水解蚕丝蛋白、爱玉子萃取物等天然保湿因子的面膜,让皮肤在夜晚也持续不间断的充分汲取。

  东方人的肤质本就不同于西方人,在加上饮食生活习惯,皮肤呈现的状态有很大的差别,小编今天顺道给大家推荐一款不错的美白产品——OLAY Pro-X White纯白方程式淡化色素沉着祛斑精华液,革命性DNA美白理念,专为亚洲女性设计,5大美白成分搭配组合,从肌肤根源入手,调节5大紊乱肌因信号,28天重现肌肤白皙均匀。

编辑:苗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