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妍化妆品玫瑰皙白系列教你打造润白粉透玫瑰肌

来源: 2014-02-25 10:13:19

  时近夏季,爱美的MM们已经开始查看各种夏日美白攻略,力争做一回美白大神、美白大帝。然而空气的燥热感无疑还是提醒了我们——美白之余保湿也不容忽略,保持肌肤自身水润活力更是需要细心对待

熙妍化妆品  玫瑰  美白  

     熙妍玫瑰皙白系列,它含有植物中极具护肤价值的玫瑰精华和透明质酸以及甘草提取物,熙妍精华修复第一品牌升级肌肤护理享受,结合美肤潮流,为肌肤提供润白粉透的新方案。

熙妍化妆品玫瑰皙白系列

熙妍化妆品玫瑰皙白系列

玫瑰是所有天然花朵中最具护肤价值的

玫瑰是所有天然花朵中最具护肤价值的

    据说,玫瑰是所有天然花朵中最具护肤价值的。它不但有浪漫的花语、有迷人的香味、讨喜的模样,而且它的花瓣广泛适用于玫瑰精油、玫瑰爽肤水、玫瑰面霜等产品中,成为不折不扣的天然植物的“天后”,深受女性的欢喜。

     对爱美的MM而言,美白是护肤的必修功课,熙妍玫瑰皙白系列蕴含法国玫瑰精油,具有很好的美容护肤作用,改善皮肤干燥,恢复皮肤弹性,让女性拥有白皙、充满弹性的健康肌肤,让水水润润的肌肤感受如玫瑰般细嫩粉润的柔滑肤质。

花瓣广泛适用于玫瑰精油、玫瑰爽肤水、玫瑰面霜等产品中

花瓣广泛适用于玫瑰精油、玫瑰爽肤水、玫瑰面霜等产品中

熙妍玫瑰雪肤睡眠面膜100g

熙妍玫瑰雪肤睡眠面膜100

妍玫瑰雪肤睡眠面膜100g

成份:

    水解胶原蛋白、小麦胚芽油、牛油树脂、玫瑰花提取物、熊果苷、维生素C、透明质酸。

产品说明:

    富含有效美白成份、深度修复肤色不均和晦暗,提升肌肤明亮度,令肌肤细致白皙。深层补水系统,能源源不断地为肌肤注入水份,强化水份保护膜,使肌肤更加滋润。睡眠时舒缓、紧致肌肤、让肌肤轻轻松松喝足了水,第二天还你水嫩肌肤。

功效:

     深层补水,能源源不断地为肌肤注入水份,舒缓紧致肌肤。

使用说明:

    洁面后取适量本品,均匀涂抹于面部并停留15-20分钟,即可用清水洗净。也可直接就寝,隔天起床后,用洗面奶洁面即可。

熙妍玫瑰紧致塑形眼霜15g

成份:

    牛油树脂、水解胶原蛋白、猴面包树叶提取物、玫瑰花提取物、透明质酸。

产品说明:

    蕴含玫瑰提取液,能舒缓并滋润眼部周围肌肤,有效减轻黑眼圈,温和紧致眼周的娇嫩皮肤,减少因干燥而产生的幼纹,让眼部肌肤饱满幼滑,重现青春光彩

功效:

    提升眼部肌肤弹力回升,改善浮肿、黑眼圈;着眼于眼部肌肤胶原蛋白的生成,滋润、收紧、提升。

使用说明:

    早晚洁面、爽肤后,取适量眼霜均匀涂于眼部周围,由内向外用指腹按摩至吸收。

熙妍玫瑰水漾精华液40ml

成份:

    玫瑰花提取物、透明质酸、神经酰胺、银杏提取物等

产品说明:

    玫瑰萃取精华,能渗透肌肤深层,畅通水份输送渠道,并加快肌肤深层水份的循环,将水份源源不断地带往肌肤表面;其丰富的水溶性营养成份极易被肌肤细胞迅速吸收,带给肌肤深层的滋润呵护,瞬间提高肌肤含水量,使肌肤呈现饱满、丰盈的水嫩质感。

功效:

    击退干燥,即刻绽露水润、剔透、光滑、嫩白之奇迹。

使用说明:

    每天早晚洁肤后,取适量(两粒珍珠大小,约0.5g),轻柔均匀地涂抹于面部至吸收。

熙妍玫瑰雪肤保湿乳100ml

成份:

    玫瑰油、角鲨烷、芦荟提取物等。

产品说明:

    蕴含玫瑰提取液和透明质酸等保湿成份,时刻保持肌肤湿润柔软;提升肌肤的自我美白技能,改善肌肤色泽不均或暗沉现象,使用后肌肤亮白晶滢,弹性润滑,如剥壳蛋充满迷人魅力。

功效:

    使深层肌肤得到密集型的美白修复,短时间内恢复透白,褪去杂色。直接作用于黑色素,改善肤色不均的状况。

使用说明:

    洁面后取适量均匀涂抹于面部和颈部,轻柔按摩至充分吸收。

熙妍玫瑰雪肤洁面乳100g

成份:

    玫瑰花提取物、甘草提取物、芦荟提取物等。

产品说明:

    蕴含天然玫瑰和甘草精华,温和不紧绷,深入清楚毛孔污垢及老化角质,帮助美白成份吸收,充分滋养,使肌肤莹白剔透,细致润泽。

功效:

    深层澄净肌肤,卸除污垢,令肌肤通透美白,增加皮肤弹性,重现嫩白光滑。

使用说明:

    每天早晚,以适量本品挤于掌心,加水轻揉,在脸部轻轻按摩,再用温水彻底洗净。

熙妍玫瑰雪肤滋养凝露120ml

成份:

    玫瑰花提取物、甘草提取物、芦荟提取物等。

产品说明:

    密集而丰富的滋养成份,可有效补充肌肤水份,软化角质,提高皮肤储水及锁水能力;用有肌肤更柔软、富有弹性。保持肌肤水感透亮,使肌肤时刻焕发白皙健康光泽,细致晶滢的肌肤使您光彩照人、充满自信。

功效:

    来自全球最大的比利时酶制品生产商提供的享有“生物手术刀”美誉的木瓜蛋白能有效降解死亡废旧角质细胞而不伤及活体皮肤组织,有效改善粗糙、干黄、黯淡肤质,减退色素,使皮肤光滑细白。

使用说明:

方式一:作爽肤水日常保养,早晚在洁面后,取适量轻拍全脸至吸收。

方式二:作面膜净化水密集保养,每周2至3次取适量,浸润压缩面膜,平敷于全脸15分钟后取下,美容效果更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