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诗漫珍珠白“私人订制”礼盒 你的美白专属

来源: 2014-02-25 10:13:14

  随着年度贺岁电影《私人订制》的火热宣传,各行各业掀起了“私人订制”狂潮。作为欧诗漫代言人的李小璐参演了《私人订制》电影,一举博得了“冯女郎”的称号,更被大家戏称为“土豪金”的反义词——珍珠白女神。

欧诗漫  私人订制  美白  

    与此同时,美白护肤品行业的领导品牌“欧诗漫”也将携手李小璐年度饕餮盛宴——欧诗漫“私人订制”礼盒,打造你的私人订制专属美白。

欧诗漫携手李小璐为广大爱美女性奉上“私人订制”礼盒

欧诗漫携手李小璐为广大爱美女性奉上“私人订制”礼盒

天然美白,私人订制

  产后复出的李小璐以其清新、自然、大方的形象诠释着她的那份独一无二的专属美丽,而欧诗漫推出的“私人订制”美白礼盒,为同样爱美的广大女性订制自然、健康、自信、时尚的形象,打造属于每个人的专属美白。

    珍珠养颜,自古有之。作为中国淡水珍珠养殖的创立者,欧诗漫多年来专注于珍珠领域,将传统珍珠美肤原理与现代科技完美融合,打造了欧诗漫“私人订制”珍珠美白系列,以“自然健康,带给全世界珍珠般的美丽”为己任,让每一位爱美女性都有一份独属于自己的美白秘笈。

李小璐、葛优“路由器”组合

李小璐、葛优“路由器”组合

私人订制 美白专属

  李小璐珍珠般完美的女神形象一直在广大影迷中广受好评,但此次《私人订制》电影中,李小璐却不惜自毁形象。对此,李小璐毫不讳言,女性真正的美,不仅来自于日常,对自己的呵护,更来自于内心的充实与强大。  

    作为“珍珠白女神”的代表,李小璐每天必做的两件事,第一是坚持使用欧诗漫珍珠美白护肤品保养肌肤。第二,就是一定要留出一段时间,读书、看话剧、听音乐,用纯净的艺术与文学,提升自己。  

    而此次欧诗漫推出的“私人订制”珍珠美白礼盒,更是集合了欧诗漫美白家族的明星产品,让女人的珍珠美白更加简单、轻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