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龄世纪永葆青春肌 雅姿恒时凝颜系列产品测评

来源: 2014-02-25 10:13:12

  你为肌肤保值啦吗?难道你真的可以看着自己的无暇肌肤慢慢衰老吗?从现在开始“冻龄”青春肌因为雅姿全新恒时凝颜系列产品你也可以拥有。小伙伴们看过来,一起尝试一下吧!

护肤  护肤品  美白  保湿  雅姿   雅姿全新恒时凝颜系列产品

雅姿全新恒时凝颜系列产品

  一、 待测产品介绍

  现代女性无不饱受干纹、细纹、粗糙等初老症状的困扰,当你发现眼角的第一丝细纹才惊慌的觉得青春流逝的时候,殊不知,真正的衰老远比想象中来的更早。世界著名专业护肤品牌雅姿就首次揭示了“肌底细胞衰老形成早在十几岁已经开始”这一肌肤奥秘,为想要留住肌肤青春的人敲响警钟,储备肌肤青春能量真是刻不容缓。雅姿“恒时凝颜”系列着眼于细胞年轻蛋白,从阳光温润的地中海海岸到热带草原马达加斯加,从寒冷极地冰川之巅到炎热赤道茂密丛林,雅姿皮肤科学专家的足迹遍布全球,探索大自然中的生命奥秘,终于发掘三大传奇青春成分,融汇尖端科技,让青春留驻成为可能。

编辑:苗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