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黑头怎么去除最有效 生活中去黑头的小妙招有哪些?

来源: 2019-08-22 16:24:37

  怎么正确温和去黑头,黑头怎么去除最有效?生活中去黑头的小妙招有哪些?作为宝藏女孩的你们一定要做好笔记哟。

 怎么正确温和去黑头,黑头怎么去除最有效?生活中去黑头的小妙招有哪些?作为宝藏女孩的你们一定要做好笔记哟。

QQ截图20190822163026.jpg

其实很多定期去美容院作去黑头,是一种不良习惯。长久以往会导致毛孔粗大和皮肤粗糙,皮肤反而会越来越不好。正确的方法现在下面: 

【用黑头导出液去黑头】首先用黑头导出液打湿化妆棉,贴在鼻子上3-5分钟,撕掉面膜就可以看见面膜上沾了很多黑头和白头,(用鼻贴膜也是一样的使用方法),这是最简单有效的方法。接着用爽肤水打湿化妆棉,贴在鼻子上多敷几分钟,这样做可以缩小毛孔。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