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黑头多莫担心 四大方法助你找回靓丽容颜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21 20:41:19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哪一个女人希望人家看到你就说丑,但是爱美,除了你需要天生就有的美人底子,同时还需要后天的肌肤护理。黑头就是你在肌肤护理的时候必须面临的一个问题,黑头过多会让你的肌肤特别糟糕。黑头为什么那么难根除?

美女黑头多莫担心 四大方法助你找回靓丽容颜

    三、改掉用手挤黑头不良习惯

    黑头固然不美观,但是有些女生看到自己的鼻头上布满了黑头,二话不说就开始动手挤。这个方法实在是不可取的。这是因为我们的手指中布满了大大小小的细菌,在挤黑头的过程中,很容易将细菌带进毛孔中,引起毛孔炎症,最后黑头没解决,毛孔越来越大,一发不可收拾。

    四、管住嘴巴就管用

    油炸食品或者糖分过多的食物会让皮脂的分泌造成刺激,所以爱美的美媚一定要管住自己的嘴巴,合理饮食,少吃辛辣、油炸或者糖分过高的食物。多喝水多吃富含维生素的蔬果,还能达到减少油脂的分泌呢!

关键词:黑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