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去黑头误区 黑头可以清除么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4-01 18:01:44

  原文标题:【美容】去黑头误区 黑头可以清除么 --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黑头的形成

  当油脂腺受到过分刺激,毛孔充满多余的油脂而造成阻寒时,在鼻头及其周围部分,经常会有油腻的感觉。这些油脂最终会硬化,经氧化后成为黑色的小点,这些小点就是被称作黑头的油脂阻塞物。

  去黑头误区:黑头可以彻底清除么?

  “黑头”是不可能完全清除的,因为黑头基本上是由毛孔底下毛囊的皮脂腺所分泌的皮脂所形成,大多数情形,这些皮脂被角质所堵塞,无法顺利排出,这时混合着蜡质的皮脂就会渐渐固型化、同时有氧化的现象。所以,你再怎么做好去角质 ,也不能100%的确定皮脂可以顺利排出,除非你的皮肤已经没有功能了,否则,黑头粉刺还是会继续形成。

  黑头挤出来就好了吗?

  黑头粉刺还是不要挤的好,因为黑头原本就深埋在毛孔里头,挤压黑头不但会松动毛孔,还可能会破坏到毛孔周边的真皮结缔组织,经常挤黑头,就有可能造成毛囊周边组织的永久伤害,会严重损伤皮肤的结缔组织。而且指甲内藏污纳垢,容易导致皮肤发炎,使得毛孔越变越大,甚至会使年轻细嫩的皮肤留下疤痕。而形成松弛性毛孔粗大,要再改善,可能已是难上加难了。

  深度去黑头:深层清洁面膜

  深层清洁面膜一般都具有去黑头的功能,因为,深层清洁一般能去除老废角质层,这样堵在里面的油脂粒就能够比较畅通地排出来。要让黑头长得少,保持毛孔疏通是根本问题,所以许多人会发现虽然使用深层清洁面膜一次黑头并不能明显去掉很多,但是定期连续用,慢慢会发现黑头长得少了。

  去黑头最有效方法:热蒸气加黑头导出液

  STEP1:用专用的热喷或是敷热毛巾使鼻子的毛孔充分打开

  STEP2:将适量的黑头导出液滴在化妆棉上,在鼻子上贴15分钟左右

  STEP3:撕掉化妆棉,就可以看见上面粘了很多黑头和白头

  STEP4:进行彻底的清洁工作,对油性皮肤的人来说,用起泡沫的洁面乳清洁效果最好。

  STEP5:用冰镇的爽肤水轻轻拍打鼻部,并涂抹毛孔收缩精华素,这样既可以滋润皮肤,又能够达到收缩毛孔的作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