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黑头贴去黑头方法 告别粗大毛孔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3-29 09:01:31

  原文标题:【美容】黑头贴去黑头方法 告别粗大毛孔--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去黑头是一个持久战,有时候好不容易把黑头去掉了,过一阵子还是疯长回来。那么,如何有效去黑头呢?大家都说用鼻贴去黑头是最容易造成毛孔粗大的,小编今天教你一种正确的黑头贴去黑头方法,让你知道去黑头鼻贴怎么用才有效,一起赶走黑头呵护毛孔!

  大家都在说祛痘难,因为痘痘不仅辐射广泛,而且赶走了痘痘还要当心留下痘印,其实,去黑头才是难上加难难于上青天。黑头往往特别顽固,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赶走了,不料一个萝卜一个坑,赫然留下粗大的毛孔。

  黑头又称黑头粉刺,为开放性粉刺(因为堵塞毛孔的皮脂的表层直接暴露在外面,与空气、空气中的尘埃接触)。多出现在面部、前胸和后背,其特征为明显扩大的毛孔中的黑点,挤出后形如小虫,顶端发黑。

  黑头主要是由皮脂、细胞屑和细菌组成的一种“栓”样物,阻塞在毛囊开口处而形成的。加上空气中的尘埃、污垢和氧化作用,使其接触空气的一头逐渐变黑,所以得了这么一个不太雅致的称号——黑头。

  当油脂腺受到过分刺激,毛孔充满多余的油脂而造成阻塞时,在鼻头及其周围部分,经常会有油腻的感觉。这些油脂最终会硬化,经氧化后成为黑色的小点,这些小点就是被称作黑头的油脂阻塞物。

  鼻贴表面附有水溶性粘胶,通过粘力将黑头除去。

  鼻膜用前小贴士:

  1、使用时首先要注意,使用的部位不能有红肿、发炎或是有伤口、破皮的现象,否则容易弄破暗疮或令伤口发炎。

  2、在使用时都会有一定的刺激性,所以皮肤薄或敏感性皮肤都不宜使用。

  3、每星期最多两次,且每次间隔3天以上,一次不超过15分钟。

  鼻膜的正确使用方法:

  1、使用前先用温水将脸洗净,在热水的蒸汽中适当蒸脸,让面部毛孔适度张开、角质软化,有助于清洁及排出毒素,令效果更加理想。

  2、鼻贴要在湿的情况下才能贴得稳,所以蒸面后不须将水擦干,直接贴上鼻贴即可。如果鼻贴贴上后依然有些部位贴不紧,可用棉花沾少许水或化妆水拍上鼻贴,来帮助贴稳。

  3、去除时鼻贴时必须由下至上拉,动作要快,才有理想的效果。然后用温水将局部残余清洗干净。

  毛孔收缩步骤:

  1、清除完黑头后,最好用化妆棉将冰冻的清爽无香料的爽肤水或纯净水敷于鼻子和T字部位,除能镇静皮肤外,还可以收缩毛孔。如果想消炎,则可用蘸了适量酒精的棉花轻拭。

  2、如果想使用更加天然的方法,可以在鼻膜后用能紧致肌肤的蛋清涂一层在鼻子上,干了之后洗掉,再擦上一层收敛水来抑制毛孔变大就大功告成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