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区护理去黑头也是重点 光滑鼻头提亮肤色

来源: 2014-04-23 13:48:31

  T区护理很多MM都注重出油的状况,可是鼻头的黑头却没有引起注意,虽然肌肤不出油但是脸部整体情况也是很糟糕,今天小编教大家如何去黑头,让你的T区不油肤色也光滑无瑕。

 
 表现形式:从鼻尖到整个鼻子,既有黑头,还有较多的白头,轻轻一挤就挤出一颗颗脂肪粒,留下细细的小孔。
 
 破坏指数:★★★☆☆
 
 整治力度:★★★☆☆
 
 处理方法:先搓后拔
 
 具体操作:
 
 1、用卸妆油或BABY油在鼻子部位耐心地搓、搓、搓,达到以油溶油的效果,让卸妆油抵达毛孔深处,把黑头搓出来。按摩时按照“从内向外”“从下向上”的顺序进行,鼻翼两侧最容易出油,又常清洁不到,要用食指从鼻孔向鼻翼的方向多推几次。
 
 2、等黑头浮起后用小镊子拔出来,或者用鼻贴或撕拉型面膜等撕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