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大去黑头误区 小心黑头越去越顽固

来源: 2014-02-25 10:25:38

  相信每一位爱美的MM都希望自己的肌肤能够白皙无暇,没有任何肌肤问题的烦恼。然而往往是事与愿违,尽管做好了各方面的护肤措施,肌肤问题仍然会找上门,黑头就是最常见的一种。今天,小编为你盘点去黑头7大误区,看你是不是陷入其中而让肌肤困恼不断…

去黑头  护肤误区  暗疮  粉刺   7大去黑头误区 小心黑头越去越顽固

7大去黑头误区 小心黑头越去越顽固

  草莓,红红的,甜甜的,样子也很可爱。然而,当这样的一个形象出现在我们的鼻子上的时候,你却会恨得牙痒痒。黑头总是顽固的驻扎在鼻头上,总是去不了。如果你有这种情况,就该思考是不是陷入去黑头的误区了。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认清一下吧!

  先来了解什么是黑头

  黑头是硬化油脂阻塞物,主要是由皮脂、细胞屑和细菌组成的一种“栓”样物,阻塞在毛囊开口处而形成的。去黑头就是指用化学、物理、医疗、偏方等方式去除脸上的黑头,从而达到美容的目的。

编辑: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