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全套的秋季保湿法 让你从头到脚摆脱干燥

来源: 妆点网 2016-09-28 22:15:42

  导读:秋季是一年四季中最干燥的季节,也是各美媚门最痛苦的时候,如果不想你的皮肤最终从干巴巴变得衰老,那就赶快对症下药,这里有最全套的秋季保湿法,让你从头到脚摆脱干燥!

QQ截图20160928221340.jpg

换季时节总是那么烦,你一定觉得现在自己的皮肤状态很干,有些姑娘甚至还觉得这种状态是一年四季都持续着的……是不是头皮干痒、嘴唇起皮、双手干燥等问题都在困扰着你-如果不想你的皮肤最终从干巴巴变得衰老,那就赶快对症下药,让你从头到脚摆脱干燥!

1 脸部脱皮
 
脸部脱皮的原因很多,但最根本的还是因为干。有些姑娘是因为换季敏感脱皮,有些姑娘是素颜看起来没事,但一上妆就会脱皮。尤其是眼部的干燥,不仅让人看起来更显老,还会让整个妆容浮粉……想想都可怕!
 
怎么办:加强平时的保湿工作,如果敏感可以换一套温和的基础护肤使用。也可以在基础步骤后加一道面部油类产品的步骤。当然,你也可以选择一款合适的急救面膜。 

2 嘴唇干裂
 
唇部是很多人都会忽略保养的部位。满嘴死皮,或者说是涂完唇膏后干到卡纹反光,听起来就很难受啊!这种情况很多人都会出现,它也是个非常尴尬的事情。仔细想想,有些时候还真不是唇膏干,而是你的唇部滋养工作没到位!
 
怎么办:包中常备润唇膏或者唇部精华。定期用磨砂膏给唇部去死皮。当然你也可以在上妆前涂上一层润唇膏避免唇部卡纹。

关键词:秋季保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