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春节串门有讲究 改掉8个坏习惯养出好肤质

来源: 星娱TV 2016-09-10 09:08:0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春节串门有讲究 改掉8个坏习惯养出好肤质 - 责任编辑:RUO

你平常没注意到的小细节其实一点一滴都在伤害你的皮肤,当然还是可以补救的,到底平常我们对待肌肤的坏习惯有哪些,还不赶紧记下来!

点击进入下一页

  告诉大家一个惊人的事实:你平常没注意到的小细节其实一点一滴都在伤害你的皮肤,当然还是可以补救的,到底平常我们对待肌肤的坏习惯有哪些,以及该如何实现自己的梦想肤色,不再让皮肤因长期黑色素沉淀留下可怕的痘疤?
  改掉护肤换习惯,用好皮肤顺心过个年!

点击进入下一页

  1.乱挤粉刺
  我们不是医生,所以千万不要随便直接用手去挤粉刺或者痘痘!这样对皮肤会造成永久性的伤害,而且十分伤害毛孔,许多人在挤压的时候反而会引起肌肤下方发炎更严重,而且还会有形成痘坑或色素暗沉。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