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生可以刮胡子吗?这样刮美容抗衰老

来源: 星娱TV 2016-09-09 15:09:3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女生可以刮胡子吗?这样刮美容抗衰老 - 责任编辑:RUO

在脸颊上涂满剃须泡沫,然后像男人一样刮脸,你试过吗?别奇怪,很多女性已经开始这种像男人一样的刮脸美容法了,而且这种美容法的抗老功效已经得到了专家的确认。为了变得更年轻,你会尝试吗?

  刮脸美容你尝试了吗
  如今,有不少英国女性每周都有那么几次,在脸上挤上剃须泡沫,然后用剃刀把脸刮干净。她们说,坚持一段时间后会发现,皮肤变得又滑又亮,妆容更贴合、护肤品吸收更快。网络上已经有数千人上传了自己刮脸前后变化的短片。刮脸的作用也得到了皮肤科医师的确认。英国伦敦皮肤医师普拉格说:“从抗衰老的角度看,刮脸的确有一定效果。它有点像微磨皮,能够刺激胶原蛋白产生,减少皱纹。”至于有人认为刮脸会刺激毛发长得更浓密,普拉格说,这是一种错觉,是新生毛发生长角度不同造成的。

  刺激胶原蛋白生成
  胶原蛋白帮助保持皮肤弹性
  胶原蛋白是人体内含量最多的蛋白质,它们分布在全身各个组织器官之中,皮肤中胶原蛋白的重量占了70%,而在负责皮肤弹性和紧致的真皮层中,胶元蛋白占了真皮干重的90%。胶原蛋白在皮肤中主要起到保持皮肤弹性和紧致的作用。但随着年龄的增长,胶原蛋白逐渐变质、流失,皮肤就会出现暗黄、衰老等症状。为了延缓衰老,如今很多人选择注射胶原蛋白的方式,当然,也可通过一些保养品中的有效成分刺激皮肤自身胶原蛋白的生成。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