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光感美肌惹人羡 一枪让你轻松拥有

来源: 星娱TV 2016-09-09 06:12:1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光感美肌惹人羡 一枪让你轻松拥有 - 责任编辑:RUO

经常追韩剧的小伙伴都会羡慕剧中女星闪闪发亮的光感肌,在网上搜一搜教程也会告诉你,韩剧女主角的光感肌是化妆!用的气垫BB!今天小编告诉你,不!用!化!妆!我们不否认会有女明星的皮肤好到自带光感肌,也不否认化妆师的技术高超能让女星们自带光感肌,但是对于化妆手残,天资不佳的妹子来说,除了一脸油能显得皮肤有光感之外,真的没救了吗?

点击进入下一页

  如果你觉得不会化妆底子不好就没有光感肌了?你这是在侮辱整容大国的科学技术吗?光感肌也能一针打出来,更精彩的是,这个效果相当于你敷了4000张面膜哦!这种技术叫做“水光肌”,它最开始来自韩国医疗机构,经过韩国皮肤科专家多年探索实践兴起的高端美容项目哦!

点击进入下一页

  “水光肌”,怎么做到的?
  利用水光枪将透明质酸,锁水因子,肉毒素,维c等各种成分直接对皮肤进行注射,能够一周内让面部或者颈部皮肤水柔润柔嫩,光泽透亮,能提高皮肤的免疫力,真正解决皮肤层缺水的问题,改善干纹,细纹,毛孔粗大等皮肤问题。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