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2015银屏花旦颜值pk 哪家女神更胜一筹

来源: 星娱TV 2016-09-09 05:09:2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2015银屏花旦颜值pk 哪家女神更胜一筹 - 责任编辑:RUO

现在娱乐圈真是美女如云,我们每个人都有对美女的不同鉴赏,现在我们就从美容的角度针对娱乐圈正风起云涌的“小花旦”们进行一次全方位的面部剖析,看看谁才是真正的大美女。

点击进入下一页

  杨幂:
  脸型4分:很多人说杨幂整容了,但其实杨幂的脸没有什么不协调的地方,是东方人的标准比例。之所以给杨幂的脸型打不及格,是因为她额头过宽同时不够鼓,还有下巴是硬伤,不过杨幂也很聪明,最常用的大波浪是最掩饰这种脸型的发型。
  眼睛10分:眼睛大的人一般眼神无神,而杨幂的眼睛长的大而有神,非常的有灵气,睫毛也很纤长浓密。很多大眼睛的MM眼黑太少,不靠美瞳就不行,可杨幂的眼黑与眼白比例正好。给满分一点也不少,杨幂是女星很少数眼睛能得满分的。
  鼻子6分:其实杨幂的鼻子很挺很好看,但是只能给及格分。败笔就在杨幂的鼻头,杨幂的鼻头太尖太小,很容易给人一种尖刻的感觉,让人觉得不好相处。
  嘴巴6分:依旧是及格分,杨幂的嘴巴薄厚适中,也不算太大,唯一的缺点就是有点干瘪,看着有点像老太太,说的通俗一点,有点像地包天。

点击进入下一页

  唐嫣:
  脸型6分:唐嫣的脸型只能给及格分,虽然很多人说唐嫣的脸型是标准脸型,但是唐嫣的硬伤在于唐嫣的颧骨太高可是下巴却太小,会让人产生不协调感,所以有些人会拿这个揶揄她整容之类的。
  眼睛9.8分:唐嫣的眼睛很美,双眼皮自然,眼角开的很恰倒好处,但是她的眼睛大眼黑却不够多,仔细观察一下唐嫣经常带美瞳的,但是唐嫣的这个问题不是太严重的。而且眼睫毛也不如杨幂的那么卷翘。所以显得不如杨幂的眼睛有灵气,总之还是不错的,9.8分也是很高的了。
  鼻子10分:很多人看美女会忽略鼻子,但是实际上鼻子是很重要的,相当于一座房子的屋脊一样。唐嫣的鼻子很好看,就在于融合了南方和北方的优点。像北方人鼻梁高鼻孔小,又像南方人鼻头生的秀气不尖刻,大小适中。
  嘴巴5分:唐嫣的嘴巴不及格,大家可能觉得嘴巴只要不长的太大就行了,其实不是,嘴巴长的好看的人真的是很少的。唐嫣的嘴唇过厚,不适合红唇。而且唇色过深,一不小心会显得很老气。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