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范范微博晒面膜照 女星产后保养从不怠慢

来源: 星娱TV 2016-09-09 02:09:0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范范微博晒面膜照 女星产后保养从不怠慢 - 责任编辑:RUO

  近日,忙于照顾孩子的范玮琪在微博晒出敷面膜照片,并留言“已经忘记上次敷面膜是什么时候了”。
  照片中,范玮琪头戴浅色毛绒帽子,露出光滑额头,脸上则贴着黑色的面膜,因为面膜只覆盖部分面部,让范玮琪造型与蝙蝠侠十分相似,她在留言中表示“每天又累又丑又肥又邋遢,趁着两只睡的正香赶快变一下蝙蝠侠”。照片中还看出范范产后恢复得非常快,依然很瘦很白很美。

  范玮琪在敷什么面膜呢?
  这一类的假面面膜不少,从悦诗风吟到各种日系韩系的品牌,都会有这种黑色的假面面膜,材质也都有差别,不仅只有无纺布类型,还有凝胶等多种类型的假面面膜,功效上除了面膜通有的保湿功效之外,还有一些会有抗老或者对抗黑眼圈的功效,对眼部实施一个密集保养。
  面膜简直就是亚洲妹子的专属法器,那么问题来了,产后是不是就可以肆意把面膜敷起来?许多姑娘觉得面膜这种东西也不是药,也不能进入到乳汁中,敷一敷能有什么事儿?但是还有女生会觉得,生了孩子之后,必须要谨慎小心,万一这些化学成分被宝宝吃到肚子里出了什么事可怎么办!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