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七成五面膜含有防腐剂 你还敢用吗?

来源: 星娱TV 2016-09-09 01:07:1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七成五面膜含有防腐剂 你还敢用吗? - 责任编辑:RUO

点击进入下一页

  近日,朋友圈一则《七成五面膜含有防腐剂,长期使用导致乳癌。你还敢用吗?》的文章在朋友圈疯传,文章中揪出了无数我们熟悉的大品牌面膜,并且将产品中的防腐剂成分直接用小圈圈标出来,文章可信度直接爆表,小编也看了一下这篇文章,文章中是这么说的,面膜中的防腐剂可能引发癌症;加速皮肤衰老;引起皮肤过敏,皮炎。随着文章的深入,小编看得也开始半信半疑,因为那么多专业名词那么多大段大段的英文,小编看得真是整个人都不太好了呢!唯一能看懂的文字就是时间久了以后会被皮肤吸收,会导致各种各样看不懂的病变。那么问题来了,难道我们现在应该按下转发按钮,抑或说我们赶紧把手边的面膜丢到垃圾桶吗?

点击进入下一页

  关于防腐剂 你必须知道的故事
  事实上防腐剂在化妆保养品的应用已经从20世纪被应用到现在了。简单的说,有80年的历史,常见的应用范围有防晒品,洗手液、精华液、洗发沐浴用品、护发品、化妆水、洗面奶、彩妆品和牙膏以及常见的面膜被使用,毕竟化妆保养品中含有天然的油脂、胶质、营养成分、蛋白质、胺基酸、以及水分,这些条件实为微生物滋长的温床,之所以会被应用得广泛,原因是因为抗菌效果佳而且毒性低。
  于是,保养品配方师根据各国国家法规,会建立一套科学的方法,选择适当的抗菌剂加入到化妆品当中,通过防腐功效测试(preservative efficacy test)并且有效的使抗菌剂发挥效果,使微生物的生长以及繁延受到控制,确保消费者使用安全。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