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一年之计在于春 15个计划从春季变白变美

来源: 星娱TV 2016-09-08 21:21:2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一年之计在于春 15个计划从春季变白变美 - 责任编辑:RUO

俗话说“一天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正直春天伊始,你的护肤计划拟定好了吗?如果还没有,那就从现在开始改变吧,接下来美女网的编辑为大家准备了15个变美的小计划,每天改变一点点,从春季变白变美,年底就能变身360度大美人,赶紧行动起来吧。

点击进入下一页

  新一年的美肌愿望是什么?变白变嫩变年轻,是每个人都期待的吧,光想肯定不够,将计划付诸实施才是硬道理,如果苦于不会制定美肤计划,请参考下面这份变美“白皮书”,美丽的号角已经吹响,就等你行动啦,快快学习。
  面部微计划篇:
  1.早晚用微温水洗脸
  料理节目中要保持肉质和面类的,常使出「冰镇」这招,但活生生又娇嫩的肌肤如法炮制可行不通。冷水洗脸所带来的紧实感顶多维持30分钟,而且突然的冷却刺激,会让颜面潮红,长期下来造成微血管扩张变粗。最适的洗脸温度,是38-40℃的微温水,你做得到吗。
  2.一“揉”一“振”清毛孔
  在坏境恶化的情况下,普通的洁面已难以满足肌肤的清洁需求,这时,你需要作出一点改变。卸妆时,先用指腹慢慢“揉”掉脸上的灰尘和角栓,准备冲洗时,再配合洁面刷。电动洁面刷采用声波微振原理,能温柔地“振”出毛孔中的深层脏污,且不过度拉扯肌肤。冲水后,你会发现,脸蛋平整光滑,婴儿肌的美梦就这样成真了。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