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修图软件自欺欺人 想瘦脸精华液怎能少

来源: 星娱TV 2016-09-08 20:18:3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修图软件自欺欺人 想瘦脸精华液怎能少 - 责任编辑:RUO


  身材好重要,但在自拍横行的年代,有个小脸才能做赢女!还在拿着修图软件在脸周围拼命液化吗?那样只会让你成为“见光死”生物,赶紧瘦脸精华用起来。

点击进入下一页

  【“面”对问题看成分】
  浮肿型:可以选择一些含有排水促循环功效的产品,里面添加咖啡因、山竹子、马尾草、荷叶等等。这些成分可以有效消肿,每天清晨使用,可以瞬间让脸小一个码。
  脂肪型:要利用产品增加肌肤血液循环,促进脂肪燃烧生姜、辣椒素、茴香等常见成分对于这个类型的症状比较有效。
  肌肉型:表情丰富、咀嚼用力都会造成下颌骨部位肌肉变得发达,国字脸实在心塞,这类“患者”需要放松面部肌肤,平时多配合植物精油按摩会缓解这种现象。
  松弛型:随着年纪的增长,面部会松弛,面部轮廓被破坏。紧致精华不要停,里面的胶原蛋白、天然胶质、胜肽等常见抗老成分都能很好攻克这个问题。

点击进入下一页

  【产品加工具才能收获小颜】
  别以为涂了产品就能坐等“颜缩水”,按摩手法甚至比产品还重要,但是总有一些懒美人要问了,难道只能靠勤劳的双手吗?其实不然,还有一些瘦脸的按摩器可以选择,这些产品采用面部工学设计,与面部曲线完美贴合,有些材质甚至具有微电流刺激的功效,可以在按摩中加速血液循环,产品加工具就是全胜秘籍,还有一点就是坚持,瘦脸可不是只争朝夕的事情,让小P老师为爱美的你解答一下疑问吧。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