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爱妃快住口!这5种食物让你越吃越老

来源: 星娱TV 2016-09-08 05:12:5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爱妃快住口!这5种食物让你越吃越老 - 责任编辑:RUO

爱美跟好吃是女人的天性,大多数的女人一看到喜欢吃的零食就会把控不住自己的嘴,对于爱美的人来说,保持年轻的状态是最好不过的。其实,选对食物,能让你美梦成真。选错食物,就是为自己备了一个“年龄加速器”。让自己越吃越老哦~所以,爱妃们快住口吧。

点击进入下一页

  腌制食品
  在腌制过程中,需要大量放盐,这会导致此类食物钠盐含量超标,造成常常进食腌制食品者肾脏的负担加重。此外,由于高浓度的盐分可严重损害胃肠道粘膜,故常进食腌制食品者,肠胃炎症和溃疡的发病率较高。最重要的是,吃多了腌制食品,会促使女人早衰。

点击进入下一页

  罐头类食品
  不论是水果类罐头,还是肉类罐头,其中的营养素都遭到大量的破坏,特别是各类维生素几乎被破坏殆尽。另外,罐头制品中的蛋白质常常出现变性,使其消化吸 收率大为降低,营养价值大幅度“缩水”。还有,很多水果类罐头含有较高的糖分,并以液体为载体被摄入人体,使糖分的吸收率因之大为增高牞可在进食后短时间 内导致血糖大幅攀升,胰腺负荷加重。同时,由于能量较高,有导致肥胖之嫌。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