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超萌大白Baymax来袭 卖萌不够白怎么行

来源: 星娱TV 2016-09-07 22:13:4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超萌大白Baymax来袭 卖萌不够白怎么行 - 责任编辑:RUO

《超能陆战队》在各大影院热播,新一代萌宠大白萌化了不少少女的心,白白胖胖的身躯,一举一动都萌翻了。在生活中也有不少MM都是卖萌高手,那么看了大白你们是不是都甘拜下风了呢?大白用事实告诉我们胖不是重点,白才是萌值提升的关键哦~早春护肤6大绝招,想变白都不是问题哦!

点击进入下一页

  “萌”白肌养成计划一:换季时节 想白先要喝饱水
  首先,小编要很负责任的对你说:面对抽水泵般的换季气候,先给肌肤喝饱水再谈美白才靠谱。要知道,美白产品改善肌肤白皙程度的根本原理,大多是让美白成分到达皮肤深层,通过肌肤新陈代谢,让粗黄暗沉的表皮更新脱落而达到美白效果。如果肌肤水润度不够,美白营养便无法顺利渗透,肌肤更没有代谢的动力,再昂贵的产品也是枉然。

点击进入下一页

  “萌”白肌养成计划二:健康的肌肤才能白的漂亮
  虽然随着美容科技的进步,美白产品的稳定性越来越强,但容易氧化的VC作为美白标配,遇上超干敏感肌还是要小心为上。在美白之前,先使用具有修复功效的精华产品强健肌肤角质层,形成保护膜,慢慢增厚皮肤壁,让肌肤变得强壮的同时,在选择美白产品时,切记贪心的从强效产品入手,而是选择美白功效的晚霜,让丰润的滋润霜包含着美白成分慢慢与肌肤融合,一步步达到美白的功效。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