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光滑皮肤的秘诀 10大食物唤回青春面庞

来源: 星娱TV 2016-09-06 04:11:0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光滑皮肤的秘诀 10大食物唤回青春面庞 - 责任编辑:RUO

  美丽吃出来,科学、均衡的饮食对皮肤保养有着神奇的效果,可使皮肤更加光泽、细嫩、富有弹性。不过,食物种类这么多,我们未必知道哪些对肌肤有益。那么,吃什么可以养颜?下面就由小编为你一一罗列。

点击进入下一页

  1、蜂蜜
  蜂蜜自古就是滋补强身、排毒养颜的佳品,蜂蜜富含维生素、果糖、葡萄糖、麦芽糖、蔗糖、优质蛋白质、钾、钠、铁、天然香料、乳酸、苹果酸、淀粉酶、氧化酶等多种元素,对润肺止咳、润肠通便、排毒养颜有显著功效,蜂蜜中的主要成分葡萄糖和果糖(含量65%一80%),很容易被人体吸收利用,此外,还含有多种人体所需的氨基酸,常吃蜂蜜能达到排出毒素、美容养颜的效果,对防治心血管疾病和神经衰弱等症也很有好处。
  2、红枣
  红枣具有健脾、生血、滋养脏器肌肤的作用。红枣中维生素含量为百果之冠,有很多的人都比较喜欢食用红枣,特别是女性经期的时候,食用它效果会更好。
  女性美容养颜医学研究证明:维生素C能抑制皮肤中多巴醌的氧化作用,减少黑色素的形成,预防色素沉着。
  维生素A的重要功能之一是激活和调节表皮细胞的生长,抗角化,所以补充维生素A有助于改进皮肤的水屏障特性,如配合维生素E同时使用可延缓和逆转皮肤的衰老。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