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婴儿肥怎么瘦脸?微润“婴儿肥”很受欢迎

来源: 星娱TV 2016-09-05 23:06:4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婴儿肥怎么瘦脸?微润“婴儿肥”很受欢迎 - 责任编辑:RUO

让“婴儿肥”赶快消失变型“锥子脸”!估计是每个萌妹心底最深的渴望。但,其实在离我们并不遥远的韩国,欧尼们真心没几个追求棱角分明的“锥子脸”,反而讨人爱的微润“婴儿肥”很受欢迎。不信看看乔妹、二千和刚刚掳获“我们男友”李敏镐的秀智,哪个是没有肉肉的锥子脸。

  乔妹的苹果肌 弹润的让岁月都为她止步
  其实,我们今天说的的“婴儿肥”并不是真胖,而是可爱饱满,人见人爱的苹果肌与年龄之间的小秘密。苹果肌是肌肤饱满莹润,重满青春朝气的象征。很多女星甚至偷偷微整形也要拥有TA呢。但从25岁开始,肌肤胶原蛋白便开始流失,漂亮的苹果肌更是第一个准备离开我们的“背叛者”。本着“维持”比“重建”容易的护肤原则,小编特别支招,帮你想尽办法留住胶原蛋白,让QQ的“婴儿肥”多陪伴我们几年。

  苹果肌保鲜第一招:
  果酸保养 刺激胶原蛋白新生
  听起来有点刺激的“果酸”除了可以加速肌肤的代谢,更是皮肤科医生公认的“最能刺激胶原蛋白增生”的成分之一。但,就像我们担心的那样,果酸用起来刺激性较大,建议肌肤较为顿感,不容易过敏的小伙伴每1~2周使用一次,给肌肤小小刺激一下就好。
  女神二千 健康的苹果肌让整个人都充满活力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