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防晒霜哪个效果好?隔离防晒傻傻分不清

来源: 星娱TV 2016-09-04 09:14:3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防晒霜哪个效果好?隔离防晒傻傻分不清 - 责任编辑:RUO

万物生长靠太阳这句话里面的万物一定不包含那些爱美人士,不管是希望美白还是渴望抗老化的,当每天清晨东方升起鱼肚白的时候她们的日光雷达就已经开启,反正能躲就躲能挡就挡,同时防晒霜、防晒粉底、隔离霜等防晒单品轮番上阵,只为和紫外线斗争到底,对这些照顾到皮肤白皙年轻的功臣你究竟了解多少,今天我们为你一次解答清楚。

点击进入下一页

  日霜
  严格的来说日霜不算真正意义上的防晒产品,可以把它看作最初来自美白系列或是抗老化系列中每一个单品的强化,因为这两个系列在使用的过程都有回避的紫外线问题,因此加上防晒功能可以更好地使用全系列产品,所以它的主打功能依旧是美白或抗老,这就是为什么大部分的日霜防晒指数都不算太高,基本在SPF15-SPF25左右,同时大部分的日霜没有对抗UVA的功能。如果你全天候呆在家中同时不靠近窗边,那么日霜可以提供相对安全的紫外线防护,其余时候我们并不推荐。

点击进入下一页

  防晒霜
  顾名思义这是一件功能性专一的保养品,随着工艺、技术、使用感需求的提升,防晒霜也从原来的霜状质地分化出现如今的防晒乳、防晒膏、防晒喷雾、防晒啫喱等。其主打诉求依旧是阻挡紫外线。早前防晒霜被认为是出门前的保养第一步,但近年来在皮肤科医生的倡导和个人爱美意识的增强下,防晒霜已经成为大部分人每天保养的最后一步。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