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卸妆油什么牌子好用?这样选准没错

来源: 星娱TV 2016-09-03 23:09:0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卸妆油什么牌子好用?这样选准没错 - 责任编辑:RUO

卸妆是非常重要的护肤前奏,而在卸除妆容的时候,我们也需要借助一些清洁产品。相较卸妆水、卸妆霜或卸妆乳来说,卸妆油的清洁力往往更胜一筹,所以喜欢用卸妆油来完善清洁步骤的人也自然多一些,那你知道怎么挑选一款最适合肌肤的卸妆油吗?

点击进入下一页

  卸妆到底有多重要?
  卸妆时不仅可以清洁掉肌肤上的彩妆品,还可以将一些老废角质和氧化皮脂一同清除。在雾霾天时,粉尘颗粒中夹杂的重金属物质具有很强的附着力,使用一般的洁面产品难以彻底洗净,所以这时,使用卸妆油就可以充分将肌肤表面和毛孔中的有害物质洗去,防止毒素堆积。

点击进入下一页

  好用的卸妆油该怎么选?
  好的卸妆油必须满足几个条件,比如延展性好,清洁力强,乳化彻底,卸妆的同时不会破坏肌肤的天然皮脂屏障,洗净肌肤后留下适当的滋润感等。另外,至于到底是植物配方的卸妆油好还是矿物油配方的卸妆油好?其实只要能彻底清洁肌肤,同时不伤害角质层,即使是封闭性很强的矿物油在被充分乳化之后也不会引发痘痘和瑕疵。
  在挑选产品时,可以在手上试用,首先考虑的是亲肤性。通常来说,卸妆油的质地和使用后所保持的滋润感成正比,质地越浓的卸妆油洗净后滋润感越明显,也越适合干性肌肤,相反,如果肌肤本身比较油,且容易长痘痘,那就应该选择一款质地较为清润的卸妆油或油性成分含量较少的干湿两用卸妆油。
  这些卸妆油都很好用: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