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锁水关键点你知道多少

来源: 星娱TV 2016-09-03 18:06:1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锁水关键点你知道多少- 责任编辑:Zuo


  补水锁水关键点

  单纯补水只是让肌肤不缺水,还要进行锁水工作,才能将水分留在肌肤中。在爽肤水的环节之后需要用乳液或者精华素来锁住水分。

  1、清洁是基础

  如果脸部清洗不彻底,再多再好的营养成分也无法被皮肤吸收。对皮肤而言,清洁的概念比单纯地去掉污垢要复杂得多。不同的肤质要选择不同的洗面奶,因为清洁不彻底或清洁过度都会破坏皮肤表面的平衡。

  2、“喂”水是重点

  亚洲女性的皮肤比较细腻,毛孔较小,所以在补水过程中,爽肤水和面霜一定要轻轻拍打和按摩,才能让其有效地渗入和吸收。但是,爽肤水和面霜只是为肌肤的表面“喂”水,若想让肌肤由表至里的喝够水,还需要精华素来为肌肤深层补水。因为精华素的质地非常薄,可以到达肌肤深层,解决皮肤基底层的缺水状态。同时,一周做2-3次补水类面膜,是比较“速效”的补水方法。除此之外,可以随身携带一瓶小喷雾,在干燥的办公环境下,它是肌肤补水必不可少的秘密武器。

  3、保湿是关键

  让肌肤喝够了水,只是让肌肤水润的一部分。因为补水产品本身不含油分,无法让水分持久保持在皮肤里。所以,在补水的同时,一定要使用保湿锁水类产品在皮肤表层形成一层保护膜,这样才能让让肌肤保持长久水润。

  就算每天喝水八杯以上,还是觉得肌肤不够水嫩?事实上,喝水很难直接改善我们皮肤的状况。表层肌肤虽然无法直接从身体内部获得水分滋润,但在肌肤的底层,却有水分源源不断、时时刻刻地向表层流动着。对于健康的肌肤来说,水的源头好像泉眼一样有着充沛的能量。维持好水源头的能量,才能保证肌肤的水润光滑。

(责任编辑:林静)

  美容热点文章推荐:

  护肤有道 月饼照吃也不怕

  明星美容秘方可信度有多高?

  护肤品用量不是越多就越好

  不给护肤品保鲜 小心用毁容

  真有速效美白产品?没这回事!

  更多热点文章推荐


    更多关于【聚美】锁水关键点你知道多少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