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90后艾玛抬头纹显老5岁 这样预防抬头纹

来源: 星娱TV 2016-09-03 08:16:4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90后艾玛抬头纹显老5岁 这样预防抬头纹 - 责任编辑:RUO

抗衰老这件事已经不再只是老年人的专属了,90后女孩也已经可以加入到抗老的行列当中去了,这不,近日最近无意间发现,艾玛-沃特森笑起来抬头纹好明显,人家可是90后哇,照这么发展下去,艾玛的女神地位难保了,自以为年轻的90后们,你的抬头纹上脸了吗?

  艾玛额头沟壑太抢眼
  艾玛的抬头纹好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只要轻微蹙眉,额头上的纹路就非常明显了。艾玛,我的女神啊,再这样下去真的不好吧。身为美容编辑,看到别人的肌肤问题也忍不住自己检查下,抬头纹,还是先防为主,90后们也来学习下防治抬头纹的方法吧。
  大明星都不注意保养,怎能给粉丝们做表率呢。很多亚洲MM对抬头纹并不重视,但这种皱纹一旦形成很难恢复,所以还是以预防为主啦,下面就为大家科普下抬头纹的知识。

  1.抬头纹是什么?
  抬头纹在皮肤科医学上的术语叫做额横纹,先天性的抬头纹属于一种静态纹路,而后天产生的抬头纹则属于有肌肉收缩引起的动态纹路,随着年龄增长,肌肉和皮肤组织结构发生变化,也可慢慢变成静态纹路。
  2.怎样预防抬头纹?
  预防后天形成的抬头纹,不仅要积极保养,为肌肤注入能量,提升肌肤底层的胶原蛋白活力,同时也要避免一些不良习惯,比如不要经常皱眉头,也不要乱做表情。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