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滋润保湿美丽整个秋

来源: 星娱TV 2016-09-03 06:05:0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滋润保湿美丽整个秋- 责任编辑:Zuo


   集中保湿  干燥的空气会使你觉得浑身发痒、脱皮、肤色晦暗,肌肤没有了往日的滋润。出现这些症状说明你的肌肤急需滋润而应集中使用保湿成分高的护肤品,如要用含有油性成分的乳液,不要用含有酒精成分的爽肤水;要去角质,让皮肤吸收更多的营养成分,尤其要使用高保湿度的日霜和晚霜,干性皮肤还要使用保湿精华;护肤程序要简单,不涂过多护肤品使皮肤负担过重。要保证每星期集中保湿1-2次。水分充足,肌肤就不再紧绷。


  滋润双唇  这个季节双唇干燥,难免一些人有舔唇的习惯,越干越舔会使水分加快蒸发。舔既不卫生,又容易诱发皲裂。随时使用润唇膏是个好主意。但选购润唇膏要注意选滋润性能良好的,含有蜂蜡、茶树油、芦荟成分的唇膏。

  此外,定期为唇部进行磨砂,也会加速唇上死皮的脱落。平时上唇膏之前先涂一些凡士林或润唇膏很有必要,既能保护嘴唇,避免涂口红造成的唇干裂,又易于卸妆,而且还可使口红的颜色显得更漂亮。

(实习编辑:邓婉诗)


    更多关于【聚美】滋润保湿美丽整个秋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保湿滋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