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睡眠不足=毁容 晚睡两小时差别很大

来源: 星娱TV 2016-09-02 16:16:0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睡眠不足=毁容 晚睡两小时差别很大 - 责任编辑:RUO

我们都知道,睡眠对人有多重要,每天正常的睡眠时间是7-8个小时,如果睡眠时间不充足,不光导致脸部气色不好,对身体健康也有巨大影响,下面真人对比图告诉你睡眠不足有多可怕。

点击进入下一页

  晚上睡八个小时
  一个46岁的女人叫莎拉决定参与睡眠剥夺的研究,由睡眠学校告诉她如何做。
  第一阶段,从第一个晚上开始只让睡四小时。醒来后,她感觉非常累。这样5天时间。她说因为睡眠不足开始变得健忘,记忆力降低。

点击进入下一页

  晚上睡六个小时
  试验的第二阶段每天晚上睡六个小时。依然觉得不够睡,并且皮肤质量开始变差,美容皮肤科医生说睡眠不足会导致身体生长激素释放少,从而令皮肤细胞修复缓慢。因此脸变红变得更加敏感,如果继续每晚只睡六个小时,那么莎拉的脸上毛细血管会破裂。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