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夏季护肤3个理由告诉你 卸妆水的重要性

来源: 星娱TV 2016-09-02 08:17:0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夏季护肤3个理由告诉你 卸妆水的重要性 - 责任编辑:RUO

炎热的天气让肌肤情绪也躁动起来,害怕卸妆油粘腻的触感让肌肤更不舒服?那就试试卸妆水吧,不管是洗净素颜肌肤上的氧化皮脂和PM2.5,还是清洁防水型防晒霜,再或者是卸除底妆和彩妆,质地清新舒爽的卸妆水绝对可以在这个季节让肌肤愉悦放松。

  清洁氧化皮脂和污垢
  夏日强烈的紫外线会加剧肌肤表面的皮脂氧化,加之空气中的粉尘和PM2.5污染,即使素颜也需要做好十足的清洁功课。不要以为只用洁面乳就可以将脸上的污垢彻底洗净,因为很多粉尘以及其中夹杂的重金属污染物具有很强的吸附力,所以这时,你最好借助卸妆水提升清洁效果,而且完全不必担心清洁过度的问题。

  温和清洁防晒产品不伤害肌肤
  涂抹了防晒霜需要卸妆吗?这要取决于防晒霜的属性,普通的防晒霜是不需要卸的,用洁面乳清洁就完全可以,但如果防晒霜具有防水防汗效果,或是其中加入了底妆类润色成分,那最好还是要使用卸妆产品来清洁,避免残留。在清洁防晒产品时,一般不建议使用卸妆油,因为卸妆油的清洁效果太强,会在清洁肌肤的同时将一些必要的皮脂也带走,造成肌肤干燥,所以用卸妆水来代替卸妆油是更为肌肤着想的选择,清洁力恰到好处同时不会增加肌肤负担。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