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水蒸气蒸脸好吗?DIY平价蒸脸效果惊人

来源: 星娱TV 2016-09-02 04:15:0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水蒸气蒸脸好吗?DIY平价蒸脸效果惊人 - 责任编辑:RUO

蒸脸可以有效的滋养皮肤,蒸汽提高了皮肤的温度,从而加速皮肤内的血液循环,增进了新陈代谢。另外在蒸汽的高温下,皮肤的毛孔顺畅,吸收了蒸汽中大量的水分子,帮助肌肤排除污垢和毒素,促进后续保养品的吸收,肌肤可以瞬间焕发光彩。这么多的好处,一定要蒸一下子才对得起咱这张脸,选择美容院或蒸脸器,嫌费用高?那就来个DIY吧,在家享受一下全天然的蒸脸,不仅省下大把的银子,肌肤还得到了很棒的护理,一起来学吧!

点击进入下一页

  Step1:准备工作
  收集蒸脸所需要的用品。小苏打、苹果醋、天然药草、热水、水盆,水盆最好选择稍大一些的,可以让水蒸气覆盖到整个面部肌肤。

点击进入下一页

  Step2:清洁
  要借用小苏打和水对肌肤的毛孔进行深层清洁和去除角质。取两两茶匙的小苏打和一茶匙的水,然后混合调成糊状,均匀的涂抹在肌肤上,并打圈按摩,保持一分钟,接着用清水直接清洗,去除掉阻塞毛孔的死皮细胞。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