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晚间护肤小贴士 六招让你远离褶皱肌肤

来源: 星娱TV 2016-09-01 08:09:2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晚间护肤小贴士 六招让你远离褶皱肌肤 - 责任编辑:RUO

作为纽约知名的皮肤科医生和整形外科医生,Dr.Gerald Imber告诉我们:虽然你无法阻止衰老的进程,但却可以通过保养让肌肤保持好的状态。今晚,你的护肤要先从洗脸开始。

点击进入下一页

  你需要洁面乳和大量清水
  无论你是什么肤质,都需要认真清洁肌肤,目的是洗去那些灰尘和残留化妆品,这时,泡沫丰富的洁面乳是最好的选择。洁面皂的清洁力非常出色,当然,如果你喜欢的话也可以选择洁面凝胶或是液体洁面皂。

点击进入下一页

  用温水冲洗肌肤
  你需要用大量的温水冲洗肌肤,这样可以将洁面产品清洗干净,另外温水可以帮助你扩张毛细血管,增加血流量,这对于护肤来说显然是有益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