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夏季护肤小常识 做到这10点养出好肌肤

来源: 星娱TV 2016-08-31 21:41:1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夏季护肤小常识 做到这10点养出好肌肤 - 责任编辑:RUO

  9.运动之前一定会卸妆
  皮肤科医生Neal Schultz说,大部分人运动之后才洗脸,但其实运动前洗脸显然更重要。“运动过程中擦汗的时候,可能会擦掉彩妆、油脂、污垢、多余的死细胞,把它们留在毛孔中,从而引起粉刺。”

  10.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产品,必要的时候及时就医
  最后,有好皮肤的人们会坚持适合自己的护肤程序,而不是看到什么流行就去用什么。“好皮肤的人们在挑选护肤品时都是挑剔的。他们了解成分表,知道视黄醇和维A酸的区别,没有几十瓶护肤品,而只是选择适合自己的那瓶。”Beautymommy.com的Nada Manley如是说。“她们还有自己信赖的皮肤科医生和美容师,并且不会搞混这两者的区别。”毕竟,一个简单处方能解决的问题没必要默默忍受。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