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夏季油性皮肤护理 5招重获清爽美肌

来源: 星娱TV 2016-08-31 01:10:0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夏季油性皮肤护理 5招重获清爽美肌 - 责任编辑:RUO

一到夏天油性肌肤的MM们都会很困扰,满面油光,让自己看起来很不精神,有人说今天出的油就是昨天却的水,可是这样的说法就真的对吗?小编天天补水怎么还是会出油呢?导致大量出油的原因是肌肤缺水吗?并不是。肌肤在夏季大量出油的关键原因与环境有很大的关系,高温和潮湿使皮脂腺变得活跃,肌肤出油也因此加剧。油性肌肤在夏季所要面临的问题不仅仅是油腻感,还要提防毛孔以及痘痘。不同于干性肌肤“只要注意保湿就万事大吉”放之四季皆准的护肤方法,在夏季,油性肌肤要有一套自己的护肤法则,从清洁方案的调整开始,让肌肤重新回归清爽,远离瑕疵。

点击进入下一页

  使用清洁力更强的洁面产品
  在清洁肌肤时,很多美容专家都会建议使用氨基酸系洁面产品,因为它对肌肤非常温和,但油性肌肤皮脂分泌旺,老废角质更容易堆积,因此,在夏季,油性肌肤可以根据肌肤的具体情况来适度使用含有皂类成分的洁面乳,在清洁之后让肌肤变得更清爽。

点击进入下一页

  冷藏化妆水
  高温会让肌肤出更多的油,既然如此,不妨试试用给肌肤降温的方法来控油。将平时使用的化妆水放在冰箱中保存,使用时拿出来,倒一些在化妆棉上并擦拭肌肤,这样能快速给肌肤降温,抑制油脂分泌,同时缩小毛孔。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