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油性皮肤如何控油?3款DIY面膜告别出油烦恼

来源: 星娱TV 2016-08-31 00:38:3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油性皮肤如何控油?3款DIY面膜告别出油烦恼 - 责任编辑:RUO

一到夏天肌肤就狂冒油,弄得整个人脏兮兮油腻腻的。那么身为油性肌肤的我们在夏天该如何控油护肤呢?身为油性肌肤就一定能深刻体会油光带来的烦恼,跟着我们学3款可以DIY的天然控油面膜吧,保准能扫除你的出油烦恼。
  我们都知道,芦荟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抗菌和修复效果,但是你知道植物其实也能帮助皮肤控油吗?搭配黄瓜(其中富含维生素A和E)、酸奶中的乳酸(普通酸奶即可),就能有助于去除多余角质和吸收多余的油脂,再加上蜂蜜的滋养效果,就能帮你轻松控油又不会导致肌肤过分干燥。

点击进入下一页

  如何DIY:
  使用芦荟凝胶跟少量的切片黄瓜混合在一起(如果能事先冷藏下黄瓜,控油的效果会更好),再添加等量的蜂蜜和酸奶(都是1汤匙),把它们混合搅拌在一起后敷在脸上15分钟左右,然后彻底清洗干净即可。
  TIPS:
  对于特别爱出油的皮肤来说,你可以尝试着只使用蜂蜜和芦荟的加强版,同样只敷15分钟,效果也会很好。
  黄瓜具有舒缓皮肤的功效,而蛋清可以收缩毛孔,把它们跟柠檬、薄荷混合在一起不仅可以帮你提亮肤色,还能控制油脂分泌,对毛孔也有很好的收缩效果。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