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如何让肌肤水嫩?这八种食物健康美容两不误

来源: 星娱TV 2016-08-30 16:13:0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如何让肌肤水嫩?这八种食物健康美容两不误 - 责任编辑:RUO

纽约Middleberg Nutrition健康美颜机构的创始人Stephanie Middleberg告诉我们:“有时候食物对于肌肤的意义可能比护肤品还重要,吃对东西,肌肤会变得更有光泽,而且也能让你远离皱纹和细纹”。这里她为我们推荐了8种美肌食物,用她的话说,经常吃这些食物你可能再也不用把钱花在美容院的各种护理项目上。

点击进入下一页

  浆果
  浆果食物比如蓝莓、蔓越莓中含有很多抗氧化成分,其中最有效的就是花青素,它可以对抗自由基侵袭引起的肌肤衰老问题,使肌肤看起来更年轻。

点击进入下一页

  任何含有Omega-3的食物
  沙丁油鱼、野生鲑鱼、凤尾鱼等鱼类中都含有Omega-3和抗氧化剂,它们能够对抗肌肤炎症,强化细胞壁机构使肌肤充满水分,同时让肌肤修复的速度加快。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