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六款自制补水美白面膜 用不完还可以吃哦

来源: 星娱TV 2016-08-29 19:06:1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六款自制补水美白面膜 用不完还可以吃哦 - 责任编辑:RUO

在这个炎热的夏季,我们除了每天要做好防晒工作以外,当然也不能忘了给肌肤敷敷面膜,补补水什么的,夏季盛产的水果除了吃,还可以DIY面膜,帮助皮肤恢复活力。以下6款面膜超级容易完成,只要2--3种常见材料就能自制,可以每周使用1-2次。好消息是,有些用剩下的面膜可以吃掉完全不浪费,因为它们本来就是完全健康的食材!

点击进入下一页

  蜂蜜牛油果面膜
  原料:
  1/2个牛油果
  1/4杯生麦片
  1大汤匙苹果醋
  2汤匙蜂蜜
  1茶匙柠檬汁
  方法:把牛油果和其他原料混合在一起,使用时间根据个人需求而定。可以作为夏日常规护肤每周使用1-2次,就可以拥有超级柔软的肌肤啦!
  功效:牛油果因含有健康脂肪及抗氧化剂而被用到很多化妆品中。除了保湿的牛油果,麦片可以起到温和去角质的作用,而苹果醋和柠檬汁则可以提亮肤色,减少炎症。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