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过度的去除角质 这些护肤误区使毛孔增大

来源: 星娱TV 2016-08-29 13:06:0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过度的去除角质 这些护肤误区使毛孔增大 - 责任编辑:RUO

夏天出油越来越多,毛孔越来越粗大了,明明都试了那么多收缩毛孔的方法,可是依旧没有任何效果!有可能你已经陷入收缩毛孔的误区了,用了不恰当的方法会让你的毛孔永远小不了。下面,跟美女网美容编辑一起来看看大多数人都会犯的收缩毛孔的误区吧。

点击进入下一页

  收缩毛孔误区一:用冰水洗脸
  冰水洗脸能起到一定的收缩毛孔的效果,但你知道吗?冰水很难溶解污垢、很难洗掉肌肤上的洁面产品,很容易出现毛孔阻塞现象。而且低温虽让毛孔收缩,但同时也降低了肌肤吸收养分的能力,造成肌肤无法得到充分的补水和滋养,久而久之出现干燥、松弛,毛孔反而更大。所以,在用冰水洗脸时最好要深层清洁面部肌肤,而且最好不要频繁地用冰水洗脸!

点击进入下一页

  收缩毛孔误区二:一味地去除角质
  很多MM看到毛孔粗大就一味地去除角质,可是如果你的毛孔粗大是角质层堆积造成黑头粉刺将毛孔撑大的原因,那么去角质确实有效。但如果你的毛孔是因为污垢阻塞或者老化引起的,去角质并不能去除污垢和紧致肌肤,反而会降低肌肤保水度,加速毛孔细胞的萎缩,加剧大毛孔情况。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