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长时间呆在空调房里 4招解决肌肤干燥问题

来源: 星娱TV 2016-08-27 10:11:0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长时间呆在空调房里 4招解决肌肤干燥问题 - 责任编辑:RUO

  注意循环
  如果你空调房中经常感觉到手脚冰冷,说明低温已经影响了你的肌体循环,这会让皮肤的新陈代谢也受到阻碍,出现缺水、肤色蜡白等情况。除了添加衣物、调整温度。你需要定时活动一下身体,多喝一些温水热茶,改善循环状况。

  注意产品的延展性
  大多数高油脂、高蜡质含量的护肤品很容易因为温度的变化而出现质地上的改变,像是唇膏、冷霜、膏状的润肤乳以及精华油,过低的室温都会让他们变得僵硬厚重,虽然它们具有很好的锁水滋润效果,但考虑温度原因,尽量选择一些具备优异延展性的保湿产品,以便可以在空调房中一样可以收获良好的使用感。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