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睡前不洗脸 这八个习惯让你越睡越丑

来源: 星娱TV 2016-08-25 21:09:0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睡前不洗脸 这八个习惯让你越睡越丑 - 责任编辑:RUO

我们一生中有三分之一的时间都是在睡眠中度过的,睡眠可以帮助我们恢复体能,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让你睡出个美人来。做个美人不容易,且不说瓶瓶罐罐的齐备,还需要7-24时刻警惕,即使睡觉也不能放松。下面关于睡眠的八个错误做法将毁了你辛辛苦苦呵护的肌肤与头发,一定要尽早改正哦。

点击进入下一页

  1. 睡前不洗脸
  也许你从十几岁就已经听过这个说法,事实证明听妈妈的话没错。这个晚间护肤最重要的步骤可以去除毛孔的油脂、污垢、残妆,是防止细菌侵入表皮并生成痤疮的关键。随着年龄的增长,只用清水对付一下太过草率,清洁能力出色的洗面乳配合手指轻柔的按摩才够力,以便保证后面的滋养程序更加高效。

点击进入下一页

  2. 不经常更换枕套
  你多久没有晾过枕套了?如果答案是“不记得了”,那么你应该注意这条建议。枕巾其实是最有机会长时间接触脸部肌肤的,想想它可能存有多少晚霜油脂、头屑、细菌,甚至口水。为避免肌肤感染或生成痤疮,专家建议每周应该更换一至两次枕巾。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