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飞机上的完美保湿法

来源: 星娱TV 2016-08-25 12:03:2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飞机上的完美保湿法- 责任编辑:Zuo

飞机上的完美保湿法


  飞机作为最安全最快速的交通方式,越来越多的被人们青睐,并且随着机票价格的降低,大家或许不久都会体验飞行的快乐。而且也有很多职业女性以频繁乘坐飞机为主要的职业生活。本文就特地讲述飞行中的补水护肤技巧的,记得收藏哦~机舱内的环境和条件毕竟与平时的环境不同,那么我们,特别是经常乘坐飞机的姐妹们来说,应该怎样有效的保护自己的皮肤,使之不受飞行的影响呢?

  首先,我们认为最重要的是对肌肤进行全面的保湿行动。

  机舱里面对肌肤影响最大的应该是那些与地面相比要干燥的多的空气。如果是长途的飞行的话,机舱内的干燥空气对皮肤的影响是非常非常大的。可想而知,同一个机舱内,往往有几百位乘客,大家呼吸着同样的空气,对肌肤而言,空气的湿度肯定是非常低非常低了。

  低湿度的机舱往往会使使身体从内到外都出现脱水现象。飞行的时间越长,这种现象就越严重,如果飞行时间超过三个小时,从肌肤表面就能看出如下缺水的现象:皮肤缺少光泽、细纹显现、嘴唇发干、眼圈有些发黑等等。所以当你从机舱内走出来的时候,肯定会有一种疲惫憔悴的感觉。所以说“补水保湿”应该说是非常重要的。但是补水并不仅限于机舱内的补水,而是要在飞行之前、飞行中和飞行之后做足一系列的补水功课。 下面我讲详细介绍一下这三个阶段的补水要点:

  飞行前的皮肤补水准备
  
  其实在飞行之前的一个星期,就需要开始全方位的补水及准备了。
  
  1. 将护肤品调换成保湿产品,早晚两次使用。
  
  2. 使用两次补水面膜,让角质细胞喝足了水。
  
  3. 去美容院做一次深层补水护理,让深层的细胞喝足水。
  
  4. 开始多吃水果和蔬菜,远离茶、咖啡、可乐,这些都会加速肌肤的干燥。
  
  5. 飞行之前不要再尝试新产品,尤其是含有果酸等活性成分的产品,防止皮肤出现过敏现象。
  
  6. 上飞机前一定要睡个好觉,充足的睡眠会帮助肌肤保住水分。
  
  7. 上飞机前最好先脱掉丝袜,涂上一层较厚的身体乳液,舒缓将变得越来越干燥的手和脚。

飞机上的完美保湿法


  飞行中的皮肤护理技巧
  
  飞机上的湿度大约在1%,甚至比撒哈拉沙漠还要干燥,水分的迅速流失才是你面色无华、细纹显现的元凶。如果你的飞行时间超过三个小时,补水功课是非常重要的。
  
  1. “水”绝对是飞行中最佳的体内保湿饮料,大量喝水和果汁,从身体内部补充水分和维生素。
  
  2. 避免茶、咖啡及酒精类饮品,这些会帮助消耗和蒸发身体内的水分。
    
  3. 可以在脸上喷些水,再涂上保湿霜,要记住一定不是普通的水,而是能锁住肌肤水分的补水喷雾。
  
  4. 去洗手间洗个脸,厚厚地涂上一层保湿霜,或是敷上一个保湿面膜,减少水分的流失。
  
  5. 涂上滋润唇膏,保住唇内水分,避免干裂脱皮。
  
  6. 不要长时间往外看,空中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是地面的20倍。
  
  7. 少说话、少活动。由于地心吸力,长途飞行会感到筋疲力尽。
  
  8. 戴上眼罩,精神彻底放松,闭目养神或干脆睡上一觉。
  
  几条消除飞行疲倦的技巧
  
  如果飞行的时间过长,除了要照顾好脸部的保湿工作,还要做一些小准备以减轻飞行的倦意。
  
  1. 一片香口胶有助减小气压产生的耳鸣,舒缓耳朵不适。
  
  2. 一条宽松的薄长裤。
  
  3. 一双透气的平底鞋。
  
  4. 一条小方巾,可在睡觉时垫在脖子后方。
  
  5. 一瓶舒缓精油,在起飞前涂抹在太阳穴或是任何容易出现不适的地方。

  飞行后的肌肤调整工作
  
  到达的第一天,对自己关心多一点,别安排太多行程,冗长的旅程下来,真的是身心俱疲。环境、气候、温度的差异,皮肤一时还难以适应,这时的护肤重点还是保湿,最好马上做一个由内而外的身心调整。
  
  1. 泡一个补水滋润浴。在浴缸内放些浴盐和植物精油:天竺葵、薰衣草、甘菊有保湿舒缓镇静心情的功效。如果能边泡澡、边敷脸外加护发,出水后会倍感神采奕奕。
  
  2. 喝一杯花草茶。玫瑰+桂花花草茶可养身润肺,防止口干舌燥,促进新陈代谢,而且可养颜美容。
  
  3. 大量喝水。旅途的疲倦、环境的改变都会使身体感到不适,而多喝水是最简单的调整,水分可以促进营养的吸收,调整消化、吸收、循环、排泄各种功能,并能将废物及时排出体外。
    
  3. 舒缓按摩,加速调整身心。
  
  1. 双手指腹快速轻压头部。
  
  2. 将头发分成好几撮,轻轻地往上拉扯。
  
  3. 用大拇指与食指按摩双耳,由耳垂到耳朵顶部,来回搓热双耳。
  
  4. 两手大拇指在太阳穴部位轻按数秒。
  
  5. 双手将下巴轻轻往上推并支撑数秒,然后放松,重复2~3次。
  
  6. 放松双肩,头由下而上、由左而右交替转动数圈。

  就这么多了。其实如果按照本文的介绍来做的话,是肯定没问题了,不会让飞行过于影响了你的肌肤,更不会影响了你旅行的心情哦~

(实习编辑:简燕娴)


    更多关于【聚美】飞机上的完美保湿法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