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新生军训季 5招做好防晒不惧紫外线

来源: 星娱TV 2016-08-25 09:07:2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新生军训季 5招做好防晒不惧紫外线 - 责任编辑:RUO

8月末9月初,正是大一新生的开学季,在迈入大学殿堂之前,经历一次噩梦般的军训也是呵呵了。时值初秋,虽然温度有所下降,但烈日当头,紫外线的强度可一点也不小。很多女生由于低估了此时紫外线的威力,结果军训之后惊恐的发现自己黑成了一朵乌云……

  2军训啦 狂晒后还想做软白甜的快GET
  一整天暴露在外的肌肤,自然少不了防晒霜的保护。军训所用的防晒当然和日常上课通勤所用的不同,由于长时间在户外进行活动,肌肤接受紫外线的时间更长,同时相对较高的温度、大量的体力活动,会加速汗液的分泌,使防晒力度降低。因此,军训过程中,建议使用SPF30以上,PA+++以上的防水防晒霜,避免因出汗而造成防晒霜脱落,并且,每隔2-3小时补涂一次。

  3做好白天的防护
  做好白天的防护,可以说军训的护肤任务就完成了大半,但后续的清洁和保养工作会使皮肤更上一层楼。防水防晒由于其优越的防水性能,普通的洁面产品并不能完全将它清洁掉,所以,在结束一天的训练工作后,要先用卸妆油将面部的防晒清洁干净,在进行日常的洁面步骤。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