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秋雨过后紫外线更强 做好防晒更关键

来源: 星娱TV 2016-08-25 00:20:1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秋雨过后紫外线更强 做好防晒更关键 - 责任编辑:RUO

一场秋雨一场寒,三天小长假后感觉一下子入了深秋,的确气温的变化能够最直接最清晰的感受到,但是你知道吗,几场秋雨过后紫外线也更加毒辣喽。

点击进入下一页

  雨后初晴 紫外线强度更甚盛夏
  上班的第一条,清空万里,城市经过两天一夜的洗礼后,空气格外清新,但是别大意,此时紫外线的强度可比高温酷暑天更加厉害哦。若是连续多日天晴,空气中的灰尘、颗粒物也越聚越多,虽然这些灰尘让人讨厌,但是也像一个“保护壳”一样,可以将大量紫外线反射回去。相反,雨后天晴,空气质量较好时,到达地面的紫外线相对更强。

点击进入下一页

  防晒 X几倍?
  一天之内紫外线最为强烈的时间是11点到13点之间,若是在此时外出,涂抹SPF20PA+++的防晒不至于被晒伤,涂抹SPF30 PA+++的防晒则完全不用担心被晒黑了,但是若是室外长期暴晒的话,那么SPF50 PA+++的防晒是必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