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喝茶有什么好处 这些惊人效果你意想不到

来源: 星娱TV 2016-08-24 14:10:2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喝茶有什么好处 这些惊人效果你意想不到 - 责任编辑:RUO

茶跟咖啡,你会怎么选,对于很多上班族而言,大对数人应该是选择喝咖啡,应为咖啡不仅仅口感醇香,还具有很好的提神功效。你知道喝茶比喝咖啡更有益健康,但你知道吗,差对皮肤也是很有好处的。茶里面含有丰富的多酚,这些具有抗氧化特性的分子可以帮助保持肌肤水分,逆转紫外线造成的老化伤害,同时消除肌肤炎症,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护肤品中都会添加茶叶萃取精华的原因。从今天开始,放下手里的咖啡,试着喝茶去改善肌肤问题吧。

点击进入下一页

  绿茶
  针对肌肤问题类型:晒伤、暗沉
  过多的阳光照射会对皮肤造成伤害,导致皮肤过早步入老化阶段,所以即使你每天都使用SPF30以上的防晒霜,也最好喝一点绿茶来保护肌肤。皮肤科医生Renee Snyder博士告诉我们,绿茶中所含有的儿茶素可以抗氧化,防止肌肤细胞受损,防止肌肤被晒伤。此外,茶多酚具有抗发炎的作用,可以纠正自由基引起的细胞突变,让肌肤保持健康。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