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土豆能去痘印吗?这17个美容绝招学起

来源: 星娱TV 2016-08-24 13:07:0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土豆能去痘印吗?这17个美容绝招学起 - 责任编辑:RUO

土豆是人们生活中常见的美食,土豆富含高淀粉的食物,在我国北方土豆更是用来做为主食的美味。不过你了解它强大的美容功效吗? 土豆含有丰富的维他命B与C,是苹果的近20倍,能够促进皮肤细胞生长,增加肌肤光泽度,减少皮下黑色素。下面我们为你介绍在自己的厨房就可以DIY的17个土豆美容绝招。

点击进入下一页

  针对眼周问题
  1. 消除黑眼圈:不要担心,将切片的土豆敷于眼睑是安全的,只要将土豆(最好刚从冷藏取出)洗干净。停留在眼部20分钟,然后用清水洗净。
  2. 消水肿:用冷藏的土豆片代替黄瓜片,去水肿的效果将更理想。
  3. 祛眼角表情纹:取一个土豆与一个新鲜柠檬的汁,把化妆棉(或者棉球)浸入前述的汁水里,敷在眼周可以消除表情纹。
  改善面部肌肤
  4. 祛粉刺:用棉签蘸取适量土豆汁,直接涂于患处,或者将土豆汁作为收敛水直接轻拍在脸上。
  5. 去角质:将生土豆削皮并碾碎,混合2汤匙新鲜柠檬汁,涂于脸部并停留30分钟。这个混合物可以去除死去的表皮细胞、提亮肤色并且消除肌肤的水肿。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