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怎么区分眼袋和卧蚕?6招赶跑卧蚕困扰

来源: 星娱TV 2016-08-24 00:23:3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怎么区分眼袋和卧蚕?6招赶跑卧蚕困扰 - 责任编辑:RUO

卧蚕电眼,是最吸引人的眼睛,但是有很多人常常会弄错,误把眼袋当成是卧蚕,随着“卧蚕”越长越大,才知道原来是眼袋欺骗自己,碎了一地玻璃心啊。别再傻傻眼袋卧蚕分不清啦,跟着小编我提前预防眼袋才是真理哟!

点击进入下一页

  自从卧蚕妆出世后,许多MM们都扬言自己有双美丽的“桃花眼”,没事就爱拿着镜子,左看看,右看看,不惊感叹,“哎呀,我的卧蚕真好看”。最后随着“卧蚕”越长越大,才知道原来是眼袋欺骗自己,碎了一地玻璃心啊!别再傻傻眼袋卧蚕分不清啦!跟着小编我提前预防眼袋才是真理哟!
  “眼袋?卧蚕?卧蚕?眼袋?肯定是卧蚕啦!我这么年轻怎么可能有眼袋呢?”亲,你是不是还在照着镜子,傻傻的眼袋卧蚕分不清呢?最后还要欺骗自己,眼角下那两堆黑黑的,越长越大的东西是加分的卧蚕。好啦!不要因为我戳破了你的幻想难过了,今天小编就教你怎么提前预防眼袋,还你明眸。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