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人常吃这6种食物 养出健康好气色

来源: 星娱TV 2016-08-23 16:10:3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女人常吃这6种食物 养出健康好气色 - 责任编辑:RUO

一个人的气色就可以看出来一个人的健康,女人的气色更是刻意看出来一个女人的健康,一个气色好的女人看起来跟漂亮更年轻,那么女人气色差怎么办呢?

  女人气色差该怎么吃呢?气色差吃保健品是没有什么好处的,而是多吃生活中的一些黑色食物。那么吃哪些黑色食物能让女人气色变好呢?今天爱美的小点击进入下一页

  女性25岁后要开始补肾
  女性肾气最盛的时期是21、22岁左右,25岁之后,就开始渐渐衰退。女人20岁后肾气开始衰退,出现头发易断无光泽、睡眠不好、黑眼圈等等肾虚症状。中医上说“肾主水,其华在发”,肾脏的功能好坏表现在头发上。头发柔韧有光泽,说明肾脏健康。肾虚的人常常头发易断,没有光泽,容易掉发。
  女人补肾吃什么好?
  黑豆补肾、活血、解毒、润肤
  黑豆被古人誉为肾之谷,味甘性平,不仅形状像肾,还有补肾强身、活血利水、解毒、润肤的功效,特别适合肾虚患者。而黑豆富含对人体有益的氨基酸、不饱和脂肪酸及钙、磷等多种微量元素,同样有益于防治高血压、高血脂、心脏病等疾病。李时珍在《本草纲目》中有说:“久食黑豆,好颜色,变白不老。”所以说黑豆对女性养颜大有裨益,再者黑豆还可以调理月经,调理体内荷尔蒙。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