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脖子有颈纹怎么办?4招做完美女神

来源: 星娱TV 2016-08-23 14:11:1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脖子有颈纹怎么办?4招做完美女神 - 责任编辑:RUO

你以为做足了面部的保养就已经成为冻龄女神了吗?大错特错,只要你如鸡皮般纹路的脖子一现形,就会不小心泄漏你的年龄。所以让我们开始重视颈部的需求,把脖子当做是脸部的一部分,好好善待它吧,做足颈部的保养,让颈部肌龄和面部画上等号,一起做满分的冻龄女神!

点击进入下一页

  脖子是脸部的一部分
  女生们化妆时一定会画到脖子避免脸跟脖子有色差,同样的道理,把脖子的皮肤当作是脸的一部分,是善待美颈的重点。卸妆时别忘了要注意清洁颈部,避免底妆留在脖子上,造成肌肤老化。帮脸上完了保湿化妆水后,也请轻轻地擦拭脖子,一至二周可以敷一次富含胶原蛋白成分的颈膜,保持颈部肌肤弹力。

点击进入下一页

  清爽保养 防堵纹路上身
  颈部的皮肤比脸还要薄,所以比较脆弱跟敏感。因此颈部保养品可不能马虎,建议选择清爽质地颈部专用的抗皱精华,避免太滋润让颈部长出小粉瘤。涂抹保养品时,加入按摩的技巧,以指腹轻轻由下往上沿着脸部的轮廓推展开来,最后将手搓热,用手心的温度托着脖子10秒,不仅让保养品容易被肌肤吸收,更能帮助拉提紧致。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